OpenOffice.org 拟推定制鼠标 OOMouse

OpenOffice.org 计划明年二月推出一款为 OpenOffice.org 办公套件定制的鼠标 OOMouse。

该鼠标规格十分“强悍”,包含 18个支持双击的可编程按键,内置 512k 闪存,可保存高达63套按键配置方案,硬件配置切换支持。如此多的配置方案将不局限在 OpenOffice.org 上,使用者而可以将其延伸到 Adobe Photoshop, 3D Studio Max, Quickbooks 等软件上,尤其是对游戏爱好者来说。

对于鼠标按键大小的疑问,设计者认为既然更大的拇指可以自由操纵手机上更加狭小的按键,那么用灵活且更小的食指、中指和无名指操纵该鼠标按键将不是问题。

该产品预期售价 $74.99,可运行在 Windoz 、OS X 及 Linux 系统上,驱动将以 GPL v3 协议发布。

产品官方博客

消息来源:theregister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