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 Linux 2.5 Alpha 3 放出

Magic Linux 2.5 Alpha 3 现已放出。据其开发者在发布公告中称,虽原计划没有 Alpha 3,但因 Alpha 2 的 KDE 4 版本太不理想,故而发布 Alpha 3。

Magic Linux 2.5 Alpha 3 主要将 KDE 更新到了 4.3 beta2+,并移除了除 kdelibs/kdebase 以外的其他 KDE 4 组件;修复了 KDM 不能登录和锁定屏幕后无法恢复的问题;添加了 Kaffeine 和 K3b (均为测试版本)。

其他方面的变化包括系统软件更新(如 Kernel 2.6.30、Xorg-server 1.6.1.901、GTK 2.16.2、Wine 1.1.23、Amarok 2.1 等)、bug 修复、以及仓库软件更新等。

你可以从这里下载 Magic Linux 2.5 Alpha 3 的 ISO 映像

{ 感谢 djpj2046 朋友提示 }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