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X 1.5.4 发布

LyX 是一个所见即所得 (WYSIWYG) 的 LaTeX 排版软件。今天,LyX 的开发者发布了一个新版本──1.5.4。虽然这只是一次维护性发布,但值得我们中文用户留意的是,LyX 1.5.4 主要改善了对 CJK (中文、日文及韩文) 语言和脚本的处理。另外,这个版本也添加了一些新特性,并对程序的稳定性进行了改善和修正。

LyX logo

据 LyX 开发者表示,在维护 LyX 1.5.x 稳定分支的同时,他们也在准备 LyX 的下一个版本 1.6.0。LyX 1.6.0 的首个 Alpha 测试版可能在本周以后发布。对于那些喜欢追新的朋友,有望对其进行体验和尝试。

推荐所有用户,特别是 CJK 用户,升级到 LyX 1.5.4。

LyX 1.5.4 的详细更新记录可在此查阅。你可以从这里下载 LyX 1.5.4 (源代码二进制包) 。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