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的 Linux Mini PC

这台由 Everex 公司推出的 Mini PC 在外观上与 Mac Mini 十分相似,其中搭载了 1.86GHZ 的 Intel Pentium Dual Core Mobile 系列处理器、512MB 内存、120GB 硬盘、以及内置 DVD 刻录和 Intel GMA950 显示芯片。此外,该 Mini PC 也包括 Realtek ALC268 音频、以太网、DVI-I、S-Video、火线、USB (共 4 个) 等端口及 4 合一的 media 读卡器。

everex gpc
mini

除了预装 gOS Linux 操作系统之外,一些诸如 OpenOffice.org、Firefox、GIMP 等之类的开源程序也包含其中。

虽然 Everex 的 Linux Mini PC 很漂亮,但却要价 499 美刀。比起 Everex Linux Mini PC 的售价不菲来说,我们的 Latteye 同学只花了 500 大洋就 DIY 了一台 Linux Mini PC,真是既经济又实惠。当然,在 Mini PC 的配置上有着明显的不同。

[via Geeky Gadgets]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