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E 3.5.9 发布

KDE 3.5.9 已经发布。这是 KDE 开发社区针对 KDE 3 系列而发布的一个新的维护版本,该版本包括 bug 修订、翻译更新、以及对 KDE-PIM 套件进行了改善。

KDE

值得一提的是,KDE-PIM 企业分支已被合并到 KDE 3 中。这使 KDE-PIM 所含的组件 (如 KMail、KOrganizer、KAddressbook、KAlarm 等) 在功能上得到了明显的增强:

  • 在 KMail 中增加了收藏 email 文件夹视图,并支持拖拉文件夹操作。
  • 通过对 KOrganizer 用户界面的各种改进,使其调度功能更加容易使用。
  • KAlarm 和 KAddressbook 也得到了相应改进。

有关更多 KDE 3.5.9 的信息,详见其发布公告。你可以从这里获取 KDE 3.5.9 的源代码及二进制包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