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ploadr:上传图片到 Flickr

jUploadrDownload Squad 看到对于 jUploadr 这个软件的介绍,就试用了一下,感觉不仅使用简单,而且功能挺完整的。

因为程序本身使用 Java 语言所写,所以需要首先在系统中装好 Java 运行环境。jUploadr 无须安装,解包即可使用。不过,在上传图片到 Flickr 之前,需要先获得 Flickr 的授权。这个过程要求你事先登录 Flickr,并在 jUploadr 获得授权时经过 Flickr 的允许。然后上传图片就畅通无阻了。直接将要上传的图片拖动到 jUploadr 窗口中即可。

jUploadr 的功能确实很全,不仅支持 Flickr 的各种特色功能(如:选择是否公开图片、添加图片说明文字、Tag、以及定制的图片集等),而且能够对图片进行事先编辑操作(如:重新调整图片尺寸、旋转图片等)。此外,jUploadr 还支持代理、缩小窗口到托盘等功能,都非常地实用。

总之,对于 Linux 用户来说,这是一个值得尝试的 Flickr 图片上传工具。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