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ll Circle中文版16期,英文版17期发布!

Full Circle是一本由Ubuntu社区独立推出的社区电子杂志。杂志内容上偏重于桌面应用适用于刚刚了解Ubuntu系统的初学者、已熟悉Ubuntu系统并且想利用Ubuntu系统进一步开展工作的朋友,部分内容适用于其它Linux发行版的使用者。刚刚接触Linux的朋友如果您读了我们的杂志,您可能会发现Linux没那么高深莫测。已经是老鸟的Linuxer如果您读了我们的杂志,也许您会吓一跳,原来Ubuntu还可以这么用!

如今,中文版第16期已经发布。同时,英文版17期也已经发布!

===================================================

第16期中文版

本期内容提要:

命令与征服 - 创建和移动文件。

# How-To: 创建你自己的 Ubuntu;创建你自己的服务器 第8部分;使用 GIMP 第5部分;GNOME 外观指南。
# 我的故事 - 喜旧厌新
# 我的观点- GNOME 和 KDE 主题
# MOTU 访谈录 - Jamie Strandboge
# Top 5 - Twitter 客户端

Full Circle

单击这里下载

===================================================

第17期英文版

This month, we’re introducing a new series: Programming in C.

  • Command and Conquer - Nano & Vim.
  • How-To : Program in C - Part 1, Connect to IRC, Using GIMP - Part 6 and Scan & Convert to PDF.
  • My Story - …When I Was Two
  • My Opinion - Is This The Year?
  • MOTU Interview - Harald Sitter
  • Top 5 - Email Notifiers

Full Circle

What are you waiting for? Go download it now!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