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uxBox 与 GDM

实在无法经受 Edgy 中 GDM 的诱惑,于是毫不犹豫地替换了系统中现有的 XDM。

  1. 先删掉 XDM: sudo apt-get remove xdm
  2. 再安装 GDM 及 Edgy GDM 主题:

    sudo apt-get install gdm edgy-gdm-themes

    当然还有其他的主题可供选择:blubuntu-gdm-theme(蓝色外观的 GDM 主题)、human-gtk-theme(默认的 GDM 主题)。

  3. 接着,还需要考虑让 FluxBox 与 GDM 整合,也就是说,当从 GDM 中登录时,可以直接进入 FluxBox。这儿有两种解决办法:

    • 法一:创建 ~/.xsession 文件,添加下列内容: exec startfluxbox
    • 法二:创建 ~/.xinitrc 文件,填入如下内容: exec startfluxbox

通过 sudo gdmsetup 可对 GDM 进行配置,如选择主题、设置用户自动登录等等。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