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 3.6 RC1 现身

Mozilla 基金会旗下开源浏览器 Firefox 3.6 RC1终于现身于 Mozilla 服务器上,意味经过 5 个 Beta 测试后 3.6 系列正式版本即将到来。

FIrefox 3.6 系列开发代号 Namoroka,取自马达加斯加的一个自然公园,那里是狐猴的栖息地(了解狐猴,请点击此视频,注意不要喷饭)。然而当地的工业污染和森林砍伐,在威胁着这些可爱生灵的家园。Mozilla 此次和马达加斯加动物组织合作,希望能筹集到 $10000 ,以支持 Namoroka 当地的狐猴保护行动。

Mozilla Firefox 3.6 RC1下载地址:Mozilla RC Reease

PS: Hide Caption 是个不错的扩展,可以隐藏系统的窗口管理器边框,并且可以将菜单栏折叠,效果见下图:

资料来源:

Mozilla Wiki

IMDB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