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 3.0 Beta 2 支持原生的 GTK 主题

Mozilla 的下一代网络浏览器 Firefox 3.0 的第二个 Beta 测试版已经可用。Firefox 3.0 Beta 2 实现了与 Linux 平台更好的整合,现在支持使用原生的 GTK 主题,即 Firefox 的默认图标、按钮、以及菜单样式都与 GTK 程序保持一致。

Firefox 3 Beta 2 截图

除此之外,Firefox 3.0 Bea 2 还针对 eTLD 服务进行更好的限制,对跨站 JSON 数据渗漏提供更好的保护,经过修订的下载管理器更容易定位已下载的文件,对网址输入栏的自动完成功能、书签管理器、基于 Web 的协议处理器、运行速度、内存占用等方面进行相应改进。据称,Firefox 3.0 Beta 2 自上一版发布以来,累计超过 900 个改进。详细情形可以通过 Firefox 3.0 Beta 2 发布注记了解。

Firefox 3.0 Beta 2 仅供测试之用,可从 Firefox 官方网站下载得到。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