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 3.0 Beta 1 官方发布

Mozilla 在今天正式公布了 Firefox 3.0 的首个 Beta 测试版。Firefox 3.0 为 Mozilla 目前所开发的下一代网络浏览器,它基于最新的 Gecko 1.9 网页渲染核心。新的 Firefox 版本与旧版本相比,增添了许多新特性,如支持 Tag 的新书签管理器、支持断点续传的新下载管理器、能够全页缩放、改进了 Tab 栏及位置栏,等等。

Firefox

原本在 Linux 平台上丑陋的网页表单外观已在 Firefox 3.0 中得到了彻底改变。但 Firefox 3.0 的主题还是老样子,前段时间所传出的针对 Linux 平台的原生主题在此版本中仍没有踪影。不过,总体上看,Firefox 3.0 在安全性、易用性、稳固性等方面都有提高。

Firefox 3.0 Beta 1 的发布注记可到这里查阅。适用于 Linux 平台的安装包能够在这儿找到。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