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mpeg 0.5 发布

FFmpeg 已发布 0.5 版本,该版本代号为“half-way to world domination A.K.A. the belligerent blue bike shed",其中主要添加了许多解码器和编码器,比如 Flash Screen Video、WMAv1/v2 encoder、RealVideo RV30/40、WMV3/WMV9/VC-1、Theora、Vorbis、AC-3、H.264 PAFF 及 CQM 支持(外加基于 Slice 的多线程解码)、Monkey's Audio、Musepack 等等。

同时,FFmpeg 0.5 也对一些容器格式提供了支持,包含 GXF、MXF、NSV、iPhone/iPod compatibility for MP4/MOV、Matroska、NUT、Ogg、SWF 等。

此外,该版本还加入了 libavdevice 库、改进了构建系统、清理了代码、以及提供全新的元数据 API。

点击 release noteschangelog,你可以了解更全面的信息。

FFmpeg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