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ll Circle 杂志 17 期中文版

Full Circle 是一本由 Ubuntu 社区独立推出的社区电子杂志。杂志内容上偏重于桌面应用,适用于刚刚了解 Ubuntu 系统的初学者、已熟悉 Ubuntu 系统并且想利用 Ubuntu 系统进一步开展工作的朋友,部分内容适用于其它 Linux 发行版的使用者。刚刚接触 Linux 的朋友如果您读了我们的杂志,您可能会发现 Linux 没那么高深莫测。已经是老鸟的 Linuxer 如果您读了我们的杂志,也许您会吓一跳,原来 Ubuntu 还可以这么用!

第 17 期中文版

这个月,我们引入了一个新的系列教程:C语言编程

命令与征服 - Nano 和 Vim。
How-To :C语言编程 - 第一部分;连接到IRC聊天室;使用GIMP - 第六部分;扫描和转换为PDF文件。
我的故事 - ...当我还是两岁时。
我的观点 - Linux年到来?
MOTU访谈录 - Harald Sitter。
Top 5 - 电子邮件提醒软件。

单击这里下载

===================================================================

超过 100,0000 下载量!

从开始至 18 期,我们不仅仅已经发布了第 100 个 PDF 文件了,所有的期刊以及所有的翻译下载总和也已经超过一百万份了!当然,总下载量仍在上升...

非常感谢那些帮助制作 Full Circle 的朋友以及下载阅读的你!

P.S.中文版有自己的镜像下载站点 Ubuntuchina.com,其下载均没有记录在案,所以,理论上,超过 100,0000 万份下载应该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