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lightenment Foundation Library 1.0

历时十年的开发,轻巧而优雅的桌面环境 Enlightenment 之 E17 分支的核心库 EFL(Enlightenment Foundation Library) 终于发布了第一个稳定版。感谢 cheer_xiao 来稿

官方的发布通知里几乎什么都没有……这是因为实际上 EFL 早在几年前就已经很稳定了。

推荐有兴趣的同学使用 easy_e17.sh 脚本项目主页) 自动签出、编译 。

官方发布公告

科普:Enlightenment, E16, E17, EFL
Enlightenment 简称“E”,是一个轻量级的窗口管理器,也是一个桌面环境。E 始于 1997 年。在 2000 年 10 月发布 0.16 版(“零点十六版”,不是“零点一六版”)后,E 的主要开发者决定对她完全重写。但原来的 E 仍然积极地维护中:E 的这一分支就是 E16。新的分支则叫做 E17,她建立在一系列彼此相对独立的库上,即 Enlightenment Foundation Libraries(EFL)。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