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liris Previews:网站也能预览

Cooliris Previews 真是很酷的玩意儿。我发现这家伙可以帮助我们改进浏览体验。以往,当我们在网页中发现链接时,必须打开才能看到具体内容。而现在,Cooliris Previews 使你不离开当前页面便可对链接背后的内容一探究竟。用 Cooliris Previews 所宣称的话说,就是能够使你浏览更快、发现更多。

Cooliris

不独是链接背后的网站,还包括链接的图像、视频等,都可以在当前页面查看,这种做法真是方便了我们这些浏览者。作为一个颇有创意的浏览器插件,Cooliris Previews 支持包括 Firefox、Safari、Internet Explorer、Flock 等在内的 Web 浏览程序。对于 Opera 用户来说可能有点遗憾,因为 Cooliris Previews 目前尚没有提供相应的版本。

由于我平时主要用的 Web 浏览程序是 Firefox,所以这里就以 Cooliris Previews for Firefox 为例来说明一下它的安装和使用方法。

将 Cooliris Previews 安装到 Firefox 上是很简单的,在进入其下载页面之后,点击“Download Cooliris”按钮按提示操作即可。

为了使安装的 Cooliris Previews 即时生效,你需要重新启动 Firefox 浏览程序。在默认情况下,Cooliris Previews 对于任何网站都是启用了的,所以你立即便可体验其功能。

当你在网页中发现了需要预览的链接时,你只需将鼠标指针移到该链接上,此时在链接的旁边就会显示 Cooliris Previews 的图标,然后再将鼠标指针移到图标上就可以预览这个链接了。

Cooliris

在 Cooliris Previews 的预览框上还包括其他一些功能,如你可以将当前预览的网页发送给朋友分享、或者在新的分页窗口中打开该链接、再或者将其添加到右边的 STACK 窗口等。

Cooliris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