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deWeavers 15 周年庆祝促销

开源 Win16/32/64 API 实现 Wine 项目的主要开发团队 CodeWeavers 15周年了,对旗下 CrossOver 产品进行大促销活动。

1996 年 5 月,Jeremy White 创建了 CodeWeavers 公司并开始了 CrossOver 产品的开发,随即催生了 Wine 开源项目。

为了纪念 15 周年, 原价 $49.95 的 CrossOver Bundle 从 15日(也就是发稿日)开始将会以 $15 价格促销,而这个价格每过一天就会增加 $1,直到 5 月底。也就是说 16 日价格就会上升到 $16 ,而到 31 日最后一天就会变成 $31 ,6月1日恢复为原始价格。

同时这段时间还有特别的白金版(体验),其内容除了 CrossOver Bundle 终生专属外,还包括前往 CodeWeavers 公司所在地的往返机票,3天 Day's Inn 假日酒店住宿,与全体 CodeWeavers 成员的晚餐,当地圣保罗棒球赛门票,在 CodeWeavers 公司中任意部门的一天实习,独有的狼月T恤一件,独有的多媒体数据线一条以及独有的《如何避免巨轮》书一本。售价 $15,000

消息来源:官方公告

PS: 如果你太认真……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