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消息: Synfig 进展

短消息,关于开源动画制作软件 Synfig 的最新进展。感谢 jcome 来稿

Synfig 团队的核心开发者之一 Konstantin Dmitriev 得到来自 Shuttleworth Foundation $5000 的赞助,用于对 Synfig 进行全职的开发。

另外同样作为动画家他也分享了一则关于 Synfig 培训 DVD 进度的最新消息。这个 DVD 的主题内容将是“Cut-out 动画”。该培训课程的受众是零 Synfig 知识的人,提供按步就班的指引,是学员能掌握 Cut-out 动画的技术

这个课程会有十个动画角色,并且以英语和俄语两种语言发布,当然具体的发布日期还没有定下来,但是 Konstantin Dmitriev 表示会全力以赴,加快速度,尽早发布。另外他同时还表示希望 Synfig 社区会参与各种语言的制作。如不出意外,我(jcome)会进行简体中文的版本工作,敬请期待。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