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消息:Samsung Catalyst openSUSE

短消息三则,关于 Samsung,AMD 闭源驱动和 openSUSE。

今天 Linux 基金会宣布 Samsung 成为白金会员,三星在过去的时间里一直作为 Linux 基金会银会员的身份存在。此举被认为象征着 Samsung 将进一步借助 Linux 实现降低开销,扩展基于嵌入式 Linux 的消费电子产品线的信号。Linux 基金会发布宣告

根据 Phoronix 的 Michael Larabel 报道即将发布的基于 Catalyst 12.5 版本将依然支持 Radeon 5XXX 以下显卡,并兼容 X.org 1.12。对于老显卡用户来说或许算是个好消息吧。

openSUSE 12.2 Beta 发布,默认搭载 Linux Kernel 3.4,用户可以选择 GNOME 3.4 或者 KDE 4.8.3 作为桌面环境。正式版本预期 7 月 11 日发布。安装镜像及 LiveCD 下载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