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Linux:让你同步使用 Windows 和 Linux

andLinux 是一个基于 Ubuntu 的自由软件项目,其目的是让你不需要使用诸如 VMWare 之类的虚拟机就可以在 Windows 下运行 Linux,而且最有意思的是,你可以同时使用 Windows 和 Linux 而不需要像使用虚拟机那样来回切换!

andLinux
截图
andLinux 使用截图

andLinux 的好处在于:

  1. 方便开发人员开发和调试跨 Windows 和 Linux 平台的程序。
  2. 几乎不用做任何修改即可在 Windows 上运行绝大多数 Linux 应用程序!

目前 andLinux 提供 XFCE(最大需要 2.5GB 空间)和 KDE(最大需要 4.5GB 空间)两种版本,安装文件和程序文件已经编译成 EXE 文件,无论安装还是运行,双击你的鼠标即可。注意:你需要在 NTFS 分区上安装!

文件下载及详细介绍请访问 andLinux 网站:http://www.andlinux.org/index.php

PS:瞅瞅主页左上角的 LOGO,太极图案充分显示了 andLinux 深谙 Windows 与 Linux 的和谐共处之道。

[撰文 / sphinux]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