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Stream SDK Linux版本即将发布

AMD 透露了能使用 R600 系列图形处理器的流处理进行通用数学计算的开发套件 Linux 版本的消息,预计在本月14左右发布。据推测,该套件将和即将到来的催化剂8.5 版本驱动一并发布。

NVIDIA 很早就发布了在 Linux 平台上的针对"通用设备计算架构"的开发套件,允许在Nvidia的图形流处理器上执行一般数学计算。但是 AMD 的图形流处理器目前仅能在 Windows XP 平台上执行一般数学计算。5月1日(不好意思,我知道是9天前的,真的知道),AMD 开发者论坛上的 Michael Chu 透露针对 Linux 平台的SDK 1.1 Beta 版本正在测试中,目前已经完成了在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和 SuSE Enterprise 系统上的测试。 这个版本允许程序员在 Linux 平台上使用 R600 系列图形处理器的 CAL 和 Brook+ 功能。

该功能将使如 Folding@HOME GPU client 项目受益。

翻译并转载自Phoronix:原文见这里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