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aldi:贴心好用的新浏览器

自从上网冲浪那天伊始我们便使用浏览器,时至今日已经有不计其数的浏览器出现。一款浏览器真正打动人心的地方是什么?我以为是不仅具有十分贴心的设计,而且使用起来感觉非常舒服。从这个角度来说,Vivaldi 恰是这样的浏览器。

Vivaldi

Vivaldi 由 Opera 的联合创始人 Jon von Tetzchner 所创建,基于开源的 Chromium,并使用了诸如 Node.js、JavaScript、React 等 Web 技术,真可以说是既因 Web 而生,也为 Web 而建。

使用 Vivaldi 给我的感觉是,往往在其它浏览器中需要扩展或是插件才能使用的功能,Vivaldi 直接打包开箱就能用。比如,在浏览网页时地址栏实时的视觉反馈让我们知晓网页的加载进度、页面大小、以及请求数量。又比如,Vivaldi 提供一种名叫 Tab stacks 的功能,不仅可以把标签组织在一起,而且能够让两个标签平铺显示,如上图所见。此外,Vivaldi 还为键盘控准备了 F2 以用于快速搜索标签、书签、历史、设置等内容。Vivaldi 还包括其他一些好东东,相信你只要用一用就不难发现。

Vivaldi 提供有 DEB 和 RPM 二进制包,支持 32 位及 64 位架构,可从其官方网站下载。

Vivaldi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