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gine Valley 1.0 及 Heaven 4.0

如果您觉得那块耗尽年终奖金高档显卡已经孤独求败了,那么或许这次 Unigine 3D 引擎技术演示升级会再度赋予您赚钱的动力~

作为原生支持 Linux 平台的高性能 3D 引擎之一,来自俄罗斯 Unigine 公司的 Heaven 系列技术测试自诞生之日起一直被作为 OpenGL 性能的测试标杆。进入新年 Unigine 带来了 Heaven 的 4.0 升级,再度向您的新显卡宣战。

经典的 Heaven 测试此次升级到了 4.0 版本,新功能有:

  • 完全兼容 OpenGL 3.2 Core 标准。
  • 增加 GPU 温度和频率监控。
  • 使用全新改良过的 Unigine 引擎,引入更加精美的视觉效果。
  • 增加俄语和中文本地化。

Heaven 4.0 Basic 版本免费下载

Unigine 历时一年多开发的新测试 Valley 也终于正式露面了。Valley 测试以西伯利亚地区的美丽自然景色为场景,在展现 Unigine Engine 引擎的各种新特效的同时也对显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目前仅有高端显卡配合最新驱动才可较为流畅的运行,现在 AMD Catalyst 驱动尚有部分渲染问题。若是您的显卡比较廉价的话,建议看看预先渲染的演示视频朝内镜像)就好了……

Valley 1.0 Basic 版本免费下载

消息来源:Phoronix 1 2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