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 Edgy Eft Knot 2 抢鲜预览

这是即将发布的 Ubuntu 6.10 开发周期中的第二个 Alpha 版——Edgy Eft Knot 2。它有什么出众的地方,它将带给用户哪些新东西,本文将向你一一揭开谜底。

从总体上看,新的 Edgy Eft Knot 2 使系统引导更快,使 GNOME 启动更快,改进的用户界面更加好看,且包括新的已经优化的内核,并将最新最好的软件引入其中。

Edgy Eft Knot 2 将下面一些新东西带给了用户,让用户 Happy Ubuntu!

  1. 新的引导屏幕图像:目前的引导屏幕图像为一张测试用的卡片,但已经能够显示更大的分辨率和更多的色彩。
  2. Tomboy:这是一个桌面 Wiki 式的即时贴软件,本站曾介绍过,是记录笔记的好帮手。 tomboy
  3. F-spot:个人数字图像管理软件。它允许 Tag、编辑及上传个人的照片到网站上(如 Flickr)。 fspot
  4. GNOME 2.16 beta 2:这个不多说,最新的 GNOME 桌面环境。
  5. Evolution:包括多方面的改进,如垂直视图模式、更好的搜索功能、使用 Cairo 来表现日程表等。 evolution
  6. Ubuntu:将包含新的 GNOME 电源管理器、菜单编辑器。 powerinformation
  7. Firefox 2.0b1:新的 Firefox 浏览器。 bonecho
  8. OpenOffice.org:包含最新版本 2.0.3。
  9. Gaim 2.0 beta 3.1:聊天软件 Gaim 的新版本。 gaim
  10. Orca:一个新的屏幕阅读器。
  11. AIGLX 及 compositing:Edgy 将使用 X.org 7.1,通过 Compiz 将给 Ubuntu 带来炫目的效果。
  12. 关机更加快速。
  13. 新的 2.6.17 内核。
  14. Python 2.5 RC 1 可用,但仍将保留 Python 2.4 为默认。

更多信息,敬请查阅 Ubuntu 官方 Wiki 站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