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 Linux 开发者笔记本

Canonical 和 Dell 合作推出的预装 Ubuntu Linux 面向开发者的笔记本电脑即将投入生产。

此款笔记本硬件系统基于 Dell XPS 13 高配版本(i7 处理器,4G 内存,256G 固态硬盘),预装 Ubuntu 12.04 LTS 版本,是双方代号 Sputnik 的项目的结果。

此款笔记本提供适用于 JavaScript、Ruby-on-Rails 和 Android 开发者的配置选项,将预装对应的开发工具链。

此外该款笔记本还将预先配置好 LXC,方便开发者在本地模拟云端部署环境,在后期也可以方便将应用程序迁移到 Amazon EC2 或者 OpenStack 上。

更多图片

这款笔记本预期售价 $1500,将在秋季登陆北美市场,目前尚不清楚是否会在朝内销售(请注意朝内笔记本售价普遍比美帝高)。

消息来源:ZDNe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