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 Home Server Edition 启动

Ubuntu Home Server Edition (Ubuntu 家庭服务器版) 是一个由社区驱动的 Ubuntu 新项目。该项目的目的是发行一个适合用户管理其家庭网络的 Ubuntu 操作系统版本。使用 Ubuntu Home Server Edition,用户可以将自己的音乐、照片、以及文件存储在中央服务器,以便通过 Internet 及其他备份计算机能够随时访问它们。最近,该项目已经正式启动。不过,何时推出,目前尚不得而知。

Ubuntu Home
Server

关于 Ubuntu Home Server Edition 的特性描述,可以查看其 Wiki 页面。比如,Ubuntu Home Server Edition 具有远程访问控制系统,能够在很低的系统要求上运行,支持简单的存储空间管理,易扩展的架构,跨平台的客户端支持,等等。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