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 Gutsy Gibbon Tribe 3 发布

Ubuntu Gutsy Gibbon Tribe 3 已经发布。这是 Ubuntu 针对 7.10 而推出的第三个 Alpha 测试版。该版本包含最新的 Compiz Fusion 桌面效果、GNOME 2.19.5、Ebox 网络服务控制工具、以及 AppArmor 等新特性。

GNOME Appearance
Window

在 GNOME 2.19.5 中的明显改变是,将过去分散的主题、背景、字体、界面、桌面效果等设置工具组合成了新的外观设置工具。此外,GNOME 的电源管理器和 Rhythmbox 音乐播放及管理工具也得到了新的改进。

Ubuntu 的各系列版本,包括 Kubuntu、Edubuntu、Xubuntu 的 Gutsy Gibbon Tribe 3 可从如下地址获取。

Updated: 点此查看更多 Ubuntu Gutsy Gibbon Tribe 3 屏幕截图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