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ical 发布 Ubuntu for Phones

近日,Canonical 针对移动电话设备发布了一个全新的 Ubuntu 版本,希冀将 Ubuntu Linux 操作系统带到移动设备之上。

ubuntu for
phone

The Verge 的上手体验表明,该系统采用基于手势的界面,所有操作皆由滑动手势完成,既没有“Home”按钮,也没有“锁屏”一说。例如,从屏幕左边快滑将出现类似 Dock 的常用应用栏,在此可以快速访问常用应用。

Ubuntu for phones 提供包括电话通讯、语音电邮、SMS/MMS、电子邮件、网络浏览、摄影、音乐、视频等在内的原生应用,同时也整合了 Facebook、Twitter、Google Maps、Gmail、Spotify 等 Web 应用。

有消息指搭载 Ubuntu 移动系统的手机将在 2014 年初上市。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