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 7.10 (Gutsy Gibbon) RC 发布

今早起来便收到来自 Ubuntu 团队的邮件消息,Ubuntu 7.10(开发代号“Gutsy Gibbon”)的 RC 版在今天发布了。这是 Ubuntu 7.10 的候选发布版。接下来就是本月 18 号的正式发布了。算一算日子,是越来越近了。随同 Ubuntu 一起发布的还包括 Kubuntu、Edubuntu、Gobuntu、Xubuntu 等系列。

Ubuntu 7.10 - Coming
soon

本次发布版本的亮点有:

  • 桌面版:包括 Compiz Fusion 3D 桌面效果;在打印机安装上,所有配置皆是自动完成,连上即可开始使用;引入了 Flash 支持的自由实现──Gnash;自动化的 Firefox 插件安装功能。
  • 服务器版:包括 AppArmor,并为邮件服务器、打印服务器、数据库服务器、文件服务器等预先配置安装选项,使其更易被布署。
  • Edubuntu:包括更快的瘦客户端和已更新的登录管理器。
  • Kubuntu:除了上面桌面版所具有的亮点外,还包括 Dolphin 文件管理器、Strigi 桌面搜索软件、以及受限驱动的管理器。

Ubuntu 7.10 RC 版具有 Live 桌面 CD、服务器安装 CD、以及文本模式安装 CD 可用,它们可通过如下地址下载。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