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 7.04 Beta 发布

一路从 Alpha 走来,时至今日,Ubuntu 7.04 终于开始跨入 Beta 测试期了。该 Beta 版添加了一些新特性,如 Windows 迁移助手、无线网络支持、以及改善了多媒体支持等。另外,其中的一些既有软件也更新到了最新的版本,如 GNOME 2.18、OpenOffice.org 2.2.0 RC 3、X.org 7.2 等。

本次发布的 Beta 版,包括桌面版本、服务器版本、面向教育的版本等多个系列。其中,在桌面版本上新增的亮点为:

  • Windows 迁移工具:该工具可以将 IE 收藏夹、Firefox 书签、桌面壁纸、AOL IM 和 Yahoo IM 联系人等导入到 Ubuntu 中。
  • 易装的编码器/解码器向导。
  • 即插即用的网络分享:这个功能允许用户自动发现并加入无线网络,然后分享音乐、打印机等。

服务器版本上的新亮点主要是虚拟化支持。而 Edubuntu 上则集成了最新的瘦客户端技术。

更多相关信息可以查阅 Ubuntu 官方新闻稿

Download Ubuntu 7.04 Beta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