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 6.06.2 LTS 发布

Ubuntu 团队在今天发布了 Ubuntu 6.06.2 LTS,这是 Ubuntu 6.06 Dapper Drake 的第二个维护版本。此版本主要针对流行的服务器平台改善了硬件支持,并更新了服务器安装 CD。Ubuntu 6.06 作为一个被长期支持的版本,桌面版将继续支持到 2009 年 6 月,而服务器版则继续支持到 2011 年 6 月。

Ubuntu

此次更新,不仅解决了 Ubuntu 6.06 中的不少安全问题,而且许多 bug 也得到了修正。在服务器版中,修复了硬件依赖的安装器、在 HP ProLiant DL3xx 及 Dell PowerEdge 服务器平台上的安装问题;桌面版修正了 GNOME 打印机通知图标与其他打印客户端程序导致 CPU 资源占用达 100% 的问题。

你可以从这里下载 Ubuntu 6.06.2 LTS 的安装映像文件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