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 10.10 RC

Ubuntu 10.10(Maverick Meerkat) RC 于当地时间9.30晚/北京时间10.1发布。感谢 xiaq 来稿!

相比 10.04,Ubuntu Desktop Edition (GNOME 版) 带来以下新特性:

  • 为 Ubuntu 设计的 Ubuntu font;正式发布时可能会被用作默认字体。
  • GNOME 升级到刚刚发布的 2.32;Evolution 升级到 2.30,相比 10.4 中的版本性能明显提升;Shotwell 代替 F-Spot 成为默认照片管理器;Gwibber 升级到最新版以支持 Twitter 新的身份验证系统。
  • 现在可以点开通知区域的小喇叭(Sound Indicator)控制音乐播放器
  • Ubuntu 软件中心大幅改进:主界面增加“Feature 和 What's New”两栏,推介优秀的和最新的软件;可以通过软件中心购买付费软件 (Get Software->For Purchase,不过目前只有一个用于测试的包);
  • Ubunto One: Ubuntu One 的登入登出集成到了桌面右上角的 Indicator Applet Session;增加了Ubuntu SSO 的集成度;Nautilus 中管理文件夹同步的选项得到改进;文件同步速度提升;现在可以在 Ubuntu One 音乐商店中分享音乐链接。

这里还有 Netbook Edition, Kubuntu 等更多版本的发行注记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