µBlock 及 Bluhell Firewall:轻量级广告拦截插件

受不了 ABP 的内存占用?不妨试试 µBlock 或者 Bluhell Firewall 这两款轻量级的拦截插件。

µBlock 是最近在 Chrome 上很火的轻量级拦截插件,现在已经移植到 Firefox,支持广告及第三方追踪过滤。按照作者的测试,相比 ABP µBlock 的内存及 CPU 使用都要小很多。消息来源

它默认启用了 EasyList、Peter Lowe's Adservers、EasyPrivacy 及三个过滤列表订阅,支持白名单过滤及动态规则。

Chrome 扩展下载

Firefox 扩展官方下载(尚未提交至 AMO)

Bluhell Firewall 则是一款更为轻巧的拦截插件,大小不到 50KB。它专注于性能,使用静态过滤列表,不支持订阅及白名单。实际上,它仅有简单的一个开关。

由于它轻巧的体积,非常适合配合 Firefox for Android 上使用。

Firefox 扩展下载

友情提示:希望诸位童鞋在浏览本站时关闭过滤或加入白名单,微薄的广告收入可以帮助我们减少运营资金压力。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