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ux — 不错的 Twitter 客户端

Twitter 一族在寻找合适的 Linux 客户端吗?经过比较和权衡,我觉得 Twitux 不错。Twitux 是一个独立的 Twitter 客户端。虽然它是为 GNOME 桌面环境而设计的,但是在其他桌面环境中运行应该也没有问题。

Twitux 截图
Twitux 截图

Twitux 除了具有能够查看 Public、朋友、自己的 Timeline 及发送信息的基本功能外,还包括下列特性:

  • 支持自动连接;
  • 有系统托盘图标;
  • 可添加朋友;
  • 能定制。

目前看来,Twitux 还缺乏星标消息之类的特性。虽然 Twitux 的功能算不上非常全面,但是足够使用。我也试用过其他的 Twitter 客户端,Pwytter 的功能倒是十分完整,可惜就是显示比较糟糕;而 gtktwitter 的特性更加稀少。

Twitux 的最新版本为 0.60,其源代码可从 SourceForge 网站下载。另外,Ubuntu 用户可以在 GetDeb 上找到 Deb 包,Arch Linux 用户可在 AUR 中找到 Twitux。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