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rso DAW: 多音轨录制及编辑

Traverso DAW 是一套发布在 GPL 许可之下的多音轨录制及编辑软件。Traverso DAW 具有创新及易用的主用户界面,不仅适合专业的数字音频制作者使用,而且也可用于一般的家庭用户。

Traverso DAW
截图

Traverso DAW 包括丰富而完整的功能,从音频录制到 CD 后期处理,皆能一手完成。通过 Traverso DAW 的非线性音频编辑功能,使音效的添加和移除、移动音频剪辑、创建新的音轨非常容易。

Traverso DAW 是一个跨平台的程序,可在 Linux、Mac OS X 和 Windows 平台上运行。你可以从这里下载 Traverso DAW 的最新版本 0.42.0,适用于 Debian/Ubuntu、Gentoo、openSUSE 等 Linux 发行版的包及通用安装包可在这里找到。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