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个值得一用的 Tomboy 插件

Tomboy 是 GNOME 桌面中很不错的即时帖软件,对于需要时常记录笔记的你来说,使用 Tomboy 是十分方便的。这里,我将向你推荐 6 个值得一用的 Tomboy 插件,这些插件将使 Tomboy 更加好用,且功能更加强大。

Tomboy
Plugins

提示:安装 Tomboy 插件非常简单,你只需将所下载插件的二进制文件(*.dll)放到 $HOME/.tomboy/Plugins 目录即可。

  1. Export To HTML:该插件为 Tomboy 自带,其功能是将你所作的笔记输出为 HTML 格式的文件。你可以将输出的 HTML 发送给朋友,也可以发布到网上。这样也能让别人分享你的笔记。
  2. Note of The Day:这是 Tomboy 自带的另一个插件,这个插件有点每日一记的意味。它将根据日期自动为你创建一个笔记模板,你只要在其中填入相应内容就可以了。
  3. Tomboy-LaTeX:这个插件会自动转换封闭在 \[...\] 中的 LaTeX 数学代码,从而使数学公式能够在 Tomboy 中得到正常显示。
  4. TomboyBlogposter:写 Blog 的朋友不应错过这个 Tomboy 插件,此插件让你直接将笔记发表在 WordPress、Blogger 等 Blog 平台中。
  5. Tomboy Reminder:这是一个提醒插件,它可以根据事先设定的日期和时间来提醒你什么时候该作笔记。
  6. ExportToGraph:此插件可以针对笔记的链接结构来生成一幅图片,让你更加清楚地了解所作笔记的结构。

注:后面介绍的 4 个插件都需要手动安装,每个插件的主页都有预编译的二进制文件可用。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