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ail: 开源邮件服务器软件包

Tmail 是开源邮件技术社区的最新的邮件服务器软件包,软件基于 GPL 协议,集成了 postfix、spamassasin、clamav、courier-imap、courier-authlib 的简易安装包。其中独创的 Web 界面管理 postfix 选项,Web 设置 spamassassin,Web 设置中文退信模板等,基于 Web 管理系统配置是开源邮件系统中的首创。

  • 安装过程简单快速,整个安装过程只需要一分钟,一键完成安装。
  • 运行效率是开源邮件系统最快,最稳定的。
    * 垃圾邮件过滤和病毒邮件过滤是开源邮件系统中效率最高,成功率极高的一套邮件服务器软件。

有别于低效率的 Amavis + spamassassin + clamav,Tmail 采用 maildrop + spamassassin + clamav 直接过滤,比常见的 Amavis + spamassassin + clamav 过滤方式,速度快几倍。

Tmail 的 Webmail 采用 Ajax 技术,使用人性化,符合国际标准编码,Tmail 后台管理完全由开源邮件技术社区自己原创开发,整个安装容易,维护简单。

Tmail 需要 CentOS 5.x 或 RedHat AS 5.x,其最新版本为 4.5.1 Beta 3。Tmail 可从其官方网站下载

{ 注:本文由开源邮件技术社区提供 }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