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QQ for android 糊弄还是敷衍?

{ 撰文/ihipop}

腾讯出QQ for android了,用下来就是卡的不得了,

腾讯真的觉悟了没?疼讯觉悟了,android.qq.com即将上线一文,对腾讯的“夸赞”太过激进了

拿到android QQ,安装试用了一下,感觉界面太眼熟了,我同学一语道破天机,这不就是webQQ的迷你版本么??

拆包看看

加了一个登陆界面而已~

严重怀疑是零时工所为!

打开apk格式的文件包,发现里面除了一些表情资源,只有可怜的几个组件,期中/assets/目录就是这个程序的核心了,打开一看,两个html文件+一目录的js+一个表情资源包,我开始有一种被欺骗的感觉,打开一看,果然就是,而且满是注释,还是中文注释,还有被注释的大段代码,也没有删除掉,腾讯就是用HTML+JS+CSS+其他一些本地资源糊弄了一个android QQ,我甚至还怀疑,这是不是又是搞什么培训的时候,零时工写得教学样本 啊?

零时工的签名

注释里面的语气词让人感觉很欣慰

抽样也非常有个性

大段注释代码

杯具的框架


总结:腾讯做的不是软件,是网页!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