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Switcher-桌面增强工具

众所周知,在 Linux 中使用 Alt-Tab 可以在各个窗口之间进行切换。而现在 SuperSwitcher 被定位为 Alt-Tab 的替代品。使用 SuperSwitcher 不仅可以轻松切换各个窗口,而且也可以在各个工作区之间进行切换,可说是一个增强型的 Alt-Tab。

SuperSwitcher

SuperSwitcher 目前版本为 0.4,作者提供有源码包和 deb 包。其中,deb 包可用于 Ubuntu Edgy 6.10。如果是下载的 deb 包,可以使用 sudo dpkg -i superswitcher_0.4_i386.deb 安装。

在终端中执行 superswitcher 便可以享用 SuperSwitcher 的超级功能了。在此,简单说一说。

  • 首先,使用 Super 键(也叫“Windows”键)可以打开 SuperSwitcher 的窗口及工作区切换对话框。
  • Super-Up 和 Super-Down 用于切换各个窗口。
  • Super-Letf 和 Super-Right 用于切换各工作区。
  • Super-PageUp 和 Super-PageDown 用于最大化和最小化活动窗口。Super-Ctrl-PageUp 和 Super-Ctrl-PageDown 对当前工作区中的所有窗口进行最大化和最小化操作。

另外,还有好些快捷键用于执行 SuperSwitcher 的操作,可自行阅读相关说明文件。

个人认为,SuperSwither 真的是一个很好用的工具,所以在此推荐给大家。

Download link:

SuperSwitcher 0.4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