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ata 1.3 发布

在众多 MPD 音乐客户端中,我最中意的是 Sonata。它不仅界面简洁,而且运行轻快。Sonata 包括完整界面和精简界面两种模式,能够对 tag 进行编辑。它既支持多个 MPD 配置,又可通过键盘直接控制。除此之外,其他一些有意思的功能包括显示专辑封面、支持 Audioscrobbler、以及弹出通知等。

Sonata 1.3
屏幕截图
Sonata 1.3 屏幕截图

最近,Sonata 推出了 1.3 版。该版本添加了播放列表队列支持,通过在首选项使用“|”可以在播放列表中配置列,从 SOAPpy 切换到了新的 ZSI 库以用于抓取歌词,将许可更新到了 GNU GPLv3 等等。详细的更新记录可查看 Sonata 1.3 的 Changelog

下载 Sonata 1.3 并解包之后,可以在终端执行 python setup.py install 指令(需要 root 权限)来安装。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