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邮电大学 2016 年软件自由日活动

一年一度的软件自由日即将到来,和往年一样,西安邮电大学的 LUG 将在 9 月 17 日组织活动宣传这一开源节日。

这已经是西邮 LUG 第十一次举办类似的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 Mozilla,Red Hat,Deepin, Ubuntu Kylin 和 Fedora Project 等开源社区及企业的支持。外场活动已于 9 月 11 日开始,而其重头戏的庆典活动将在 9 月 17 日举行。活动主要面向新近接触自由开源软件和 Linux 操作系统的童鞋,也欢迎开源自由软件爱好者到现场来小聚一番。邀请到现场演讲的嘉宾有:

  • 王勇,深度科技,《开源不仅仅是热爱》
  • 马俊,优麒麟,《优麒麟操作系统实践与体会》
  • 黑日白月(在下),Fedora Project,《展望 Fedora 25》

此外还有其他社区的闪电演讲及抽奖活动。

活动地点:西安邮电大学长安校区图书馆二楼 国际会议中心 活动时间:2016年9月17日 09:30至12:00 宣传视频链接 活动报名链接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