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自由日 2013 广州站

在本月21号(周六)我们将迎来 Software Freedom Day!本次活动在中山大学南校区举办,希望活动中分享、推广自由软件及其理念,当然届时还会有小礼品送出~

活动的详细信息如下。

Liang Suilong:软件自由不等于自由软件
Tony Narlock :介绍Tmux (a terminal multiplexer for Linux/BSD)
Peishi Fang:简单介绍如何搭建一个开源镜像站
Yang Wanrong :谈谈 Cloud Computing

PS:Tony Narlock 是在广州的美国友人,演讲将用英语喔~很久没碰过英语的朋友们把辞典带上:D

  • Tips:

  • 本次活动无需费用,无需报名。场地容纳 60 人左右。

  • 现场会有几个排插用来给大家的笔记本充电,但有可能数量不够。如果方便,欢迎自携排插:D
  • 最近有台风“天兔”,如果活动开始前有暴雨,请关注广州 LUG 的邮件列表、新浪微博、Twitter 的信息公示。安全第一!

感谢中大笃行工作室的小伙伴们为本次活动安排场地、精心策划。:-)

无论你对 Software Freedom 了解多少,欢迎参加我们的活动!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