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自由日 SFD 2012 合肥站活动

SFD 就是传说中的软件自由日(Software Freedom Day),今年的合肥站庆祝活动将在本周六( 9 月 15 日)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举办。这是一个推广和宣传自由/开源软件的全球性庆祝活动,合肥是全球 282 个活动举办地之一。

这里有精彩的讲座:
科大 LUG 前 CTO 张成师兄将让我们了解自由软件在企业中的应用原来如此多娇

这里有好玩&有用的软件:
Linux 上有什么好玩的小游戏?
小小浏览器不就是上网吗?能玩出什么名堂?
放音乐、看视频,mplayer 是何方神圣?
如何画函数图像、分析实验数据?
如何使用虚拟机体验不同的  Linux  发行版?
如何用 latex 排版出专业的文章?
开源集成开发环境 Eclipse,听说很强大?
如何使用科大 FTP 和主页空间?

大家一定会问:这么多东西,能讲完吗?我们的形式将不局限于讲座,而是展示+体验 :)

现场将有若干展台,专题讲座结束后,大家可以在不同展台之间自由体验、交流,共同体验各种自由软件的魅力。像不像一个自由软件展览会?

这里有给力的奖品:
有 Meego USB Hub、Meego 电脑包、红旗和自由软件日的文化衫、Ubuntu 贴纸……

还有 Linux Deepin 12.06, Qomo 等 Linux 发行版的官方光碟,一共有 80 张,在多功能厅门口发放,先到先得哦~

承办者: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Linux 用户协会
时间: 2012 年 9 月 15 日上午 9:30
地点: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西区学生活动中心三楼多功能厅(31.839339,117.253636)
网上直播地址:http://www.fengyunzhibo.com/tv/22107_1347540720168.htm

SFD-2012-hefei-poster1

SFD-2012-hefei-poster2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