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elation-密码管理器

经常逛网的朋友,相信手头的帐号一定不少。帐号多,与之相配的密码也就多。这就随之带来了问题:如何高效管理这些密码?仅用大脑记忆显然不是一个好办法。既然如此,何不完全借由软件代劳呢。Revelation 便是密码管理的好帮手,用它自会助你一臂之力。

Revelation
Revelation 截图

Revelation 主要应用于 GNOME 桌面环境,具有用户友好的使用界面,特别能够适应用户的使用需求。其特色功能包括:

  • 安全性:Revelation 本身作为密码管理软件,自然极其注重安全性。它将密码信息通过 AES 加密后再作存贮,以确保用户的密码安全。
  • 便利性:从操作上来说,Revelation 不仅支持拖曳操作,而且能够直接在外部的应用程序中开启帐号。
  • 功能性:Revelation 支持对包括网站、FTP、信用卡等不同类型的帐号进行管理,用户能够在树状结构中快速查找存贮的帐号密码信息。
  • 扩展性:用户可以导入或输出在 Revelation 中存贮的帐号信息,以便与其他的密码管理软件交流信息。

Revelation 推出的最新版本是 0.4.8,可从项目主页上下载源代码。如果你需要 Revelation 的二进制版本,也可以在所用的发行版中直接安装,如:Debian/Ubuntu 中可通过 sudo apt-get install revelation 安装。

Download link:

Revelation 0.4.8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