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5.3 发布

红帽于昨日发布了适用于企业用户的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5.3 。

做为一个修订版本,该版本包括了如下改进:
扩展 x86-64 虚拟化可用范围:现在可以支持32颗虚拟 CPU 和 80 GB 虚拟内存,相应的,物理 CPU 支持数也提升至 126 颗,物理内存支持到 1TB 。同时也支持最新的 Hugepage 内存和 Intel Extended Page Tables (EPT) 技术。
支持 Intel Core i7 (Nehalem) 处理器:红帽工程性能组的反馈结果显示,使用这款新的四核超线程 45nm 制程的处理器将会提升到 1.7 倍的商业程序性能和3.5倍的理论性能。
包含 OpenJDK: OpenJDK 是一个高性能的开源 Java SE 6 实现。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5.3 中包含的 OpenJDK 已经完全通过 Java SE 6 TCK 兼容性测试OpenJDK 将得到 Red Hat 的完全支持。

消息来源: Phoronix

英文原文见这里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