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P. Seth Vidal

Fedora 项目长期贡献者及 yum 包管理系统创始人 Seth Vidal 在昨日发生的一场交通事故中不幸辞世,享年 36 岁。

报道称,事故发生在北卡城市 Durham,昨日夜晚 Seth 在骑自行车时被突然从后面高速冲出的机动车碾过,随后肇事车辆逃逸。Seth 在被送往医院后宣告死亡。后来据当地媒体报道肇事者已自首,检方已提出控诉,罪名包括肇事逃逸及持无效驾照驾驶。

Seth Vidal 在 Duke University 做 IT 管理期间开始 yum 的原型开发并得到包括 Fedora 和 RHEL 的接纳和整合。之后 Seth 进入 Red Hat 继续 yum 的相关开发工作。

在此特别表达对开源界失去一位杰出贡献者的悲哀和缅怀,也要特别提醒诸位使用自行车作为交通工具的朋友注意安全,同时谴责朝内屡见不鲜的肇事逃逸司机们。

博客原文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