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 特色扩展:QuickNote

QuickNote 这个 Firefox 扩展可以让你将具有参考价值的网文片断即时保存下来。虽然 QuickNote 的功能算不上特别强大,但在使用上倒很方便。如果你需要经常作些笔记的话,那么 QuickNote 还是值得一用的。

QuickNote

在安装 QuickNote 之后,你可以在 Firefox 的侧栏中打开它。使用 QuickNote 的方法有两种:一是,你可以将选择的网文片断通过鼠标右键中的“Send to QuickNote”菜单命令直接发送到 QuickNote 中;二是,你也可以直接把所选择的网文片断拖动到 QuickNote 的窗口。QuickNote 有一个贴心的设计,它将自动为你附上该网文的网址,以方便你日后查阅。另外,你用不着担心收集的内容是否会丢失,QuickNote 会自动加以保存。

你可以从这里安装 QuickNote 的最新版本。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