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unch:快捷方式管理工具

[作者/volans]

Windows 和 Linux 系统都支持全局快捷键,你可以把常用的程序和快捷键绑定,需要的时候快捷键一按,一切近在眼前,设计真是方便啊。但是有时候我们也面临各种各样的困扰:

  1. 快捷键冲突,自己定义的快捷键已经被使用;
  2. 想快速运行的程序太多,快捷键用完了;
  3. 快捷键太多了,记不起来那么多,有违初衷;

如果你也为这样的问题烦恼,那 PLaunch 是一个新的选择。PLaunch 是一个快捷方式管理工具,它是一个快捷方式的集合,你可以通过它快速呼叫任何你设定的程序,再也不用担心冲突、快捷方式庞大和遗忘。

PLaunch
PLaunch 主窗口

PLaunch 是用 Python 和 Pygtk 实现的,可在 Linux 及 Windows 系统中运行。另外在 Windows 和 Linux 下有着不同的需求库文件。 其中,在 Linux 下需要 pygtk 和 xlib;Windows 下则需 pygtk、pywin32 及 pyhook。

项目主页:http://code.google.com/p/plaunch/
下载地址:http://code.google.com/p/plaunch/downloads/list
使用说明:http://code.google.com/p/plaunch/wiki/Quickstar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