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rl Crescent Page Saver:将网页捕获为图片

一直在寻找好用的将网页捕获为图片的工具,之前有用过 Screengrab!,但它依赖 Java,颇让人有点遗憾。现在,我确信,Pearl Crescent Page Saver(以下简称 PCPS)将成为我新的选择。

Pearl Crescent Page Saver

PCPS 与 Screengrab! 一样,都是 Firefox 的扩展。目前,PCPS 具有两种捕获的方式:一是将网页的可见部分捕获为图片;二是把整个网页捕获成图片。PCPS 可以将所捕获的图片保存为 PNG 或 JPEG 图片格式。PCPS 的其他功能还包括:可以定制热键、文件名、以及图片尺寸等。

Pearl Crescent Page
Saver

PCPS 有两个版本:Basic 版和 Pro 版。后者比前者的功能要多一些,不过需要付费。对于一般用户来说,使用 Basic 版足矣。PCPS 可用于 Firefox 1.5 - 2.0 版本,你能够从这里安装它

[via]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