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cket Garden:好玩的软件

Packet Garden 是一个蛮好玩、也蛮有创意的软件,它根据你所使用的网络服务(如浏览网站、分享文件、传递消息等等)来自动绘制图像。如果是透过 Internet 传输的所有流量,Packet Garden 则会将其绘制成山峰一样的图像;而对于诸如使用浏览器查看网页、通过 P2P 软件分享文件、以及收发 E-mail、联络聊天等所产生的流量,Packet Garden 就会描摹成树木一般的图像。要是把这些图像组合在一起,就像一幅绝妙的艺术作品。

Packet
Garden

我们每天都在 Internet 上,或工作、或娱乐、或闲逛。你的 Internet 之路最终会成为一道怎样的风景呢?Pakcet Garden 将告诉你答案。

Packet Garden 可运行于 Linux、Windows、Mac OS X 等系统,目前发布的最新版为 1.0 Pre6。值得注意的是,此软件仍在测试当中。

Download Packet Garden 1.0 Pre6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