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RA 节日版

既然临近假期了,何不娱乐一下?开源的红警跨平台重制项目 OpenRA 发布了节日版,特别适合几个小(lao)伙(ji)伴(you)们聚在一起联机回忆时光。

发布于 12 月 23 日的新版本 OpenRA 相比本站首次介绍时进步非常大,本次带来的变化有:

  • 支持使用 Lua 进行地图编辑、任务和迷你游戏创建。
  • 三个 Mod(红色警报、泰伯利亚黎明、沙丘2K)都得到了细节优化,比如增加 M.A.D 地震坦克、制造速度加快、原版香料和沙虫素材等。
  • 整合了设置菜单,支持创建带有密码的服务器。
  • 大量 Bug 修复。

OpenRA 使用 C# 编写,体积小巧且完全合法开源,可以在线下载 EA 于 2009 年释出的免费精简版素材。新世纪的重制引擎带来了不少现代化的改善,支持部分单人战役、完整局域网多人联机和互联网联机对战,且包含多个不同级别和风格的对战 AI。

祝诸位老朋友们度过一个和谐美满的双旦~

多平台多格式下载

官方常见问题解答(Linux 用户必读,包括依赖关系和 Compiz 支持)

项目 Github 首页

Read More: